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双招双引
市旅游发展委精准招商高位推进月星集团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28 11:44
浏览次数:

8月24日至25日,市旅游发展委主任杨凤东赴上海与月星集团就太白湖旅游综合体等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专题对接,实地考察了月星集团总部和上海环球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月星集团作为文旅商业地产行业领军品牌,连续17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行列,旗下上海环球港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近32万平方米,高级办公楼12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面积约4万平方米,刷新了全球中心城区购物中心的规模纪录,目前月星商业地产板块建成和在建总面积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连续三年收获中国最佳体验式文旅商业项目等商业地产重量级奖项“金鼎奖”。月星城市旅游综合体落户后,将融合“商业、旅游、文化”三大功能,进一步优化全市“一核引领、两环支撑、三带协同、四城驱动”中心城区建设布局,对加快旅游业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对接,月星集团表示,将安排投资部于近期来济宁实地考察城市旅游综合体项目投资环境和选址地块,并将济宁作为挺进鲁西南地区的第一站、全力打造地标性旅游商业地产项目。

市旅游发展委围绕务实招商、精准招商、定向招商,紧盯旅游综合体项目,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此次外出招商巩固了前期招商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月星集团的投资信心,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将围绕巩固招商引资成果,抓紧衔接考察意向项目,继续跟踪落实在谈项目,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推进、早见效。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