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15:28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以《正确认识当今媒体发展变化新常态 努力提高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新水平》为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管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想、所悟从四个方面对文旅系统如何提高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新水平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强调,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主力、骨干和先锋,文旅系统在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方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此,全系统务必要从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高度,深入学习网络舆情应对规律,切实掌握处置法则,熟练运用回应技巧,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应对当今媒体采访报道新要求。在面对媒体时,领导干部不能不说、不能乱说、说要说好,把握诚实、公开、主动、准确的原则。积极探讨应对处置舆情突发事件新举措。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引导。

他要求,要正确做好文旅系统的宣传工作,做到“三个确保”,确保有人干事、有钱办事、有章理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舆情研判、应急处理和管控水平。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