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5: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声远到会指导。

会上,张弢局长通报了前期调研的情况。他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全程指导下,各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局服务全市工作大局需要破解的难点问题、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基层单位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社会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问题,精心筹划确定调研选题,轻车简从深入市、县、乡、村和基层单位、服务对象单位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一线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班子成员和市管领导干部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对照党章党规等文件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边调研边思考,边查找问题边研究整改措施。利用晚上时间、周末时间,加班加点撰写专题调研报告,共形成了9个专题调研报告。

张弢局长率先发言,以“关于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为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局领导杨绪东、李楠、徐伟、郑庆军、张兴春依次交流了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要重点向推动工作开展转化,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全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方法、推动工作的办法。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