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16:06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组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专题学习,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弢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十八个是否”,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局党组班子成员能够对照党章党规,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心深入查找问题,敢于自我检视问题,反映出本次主题教育成效逐步显现。会议要求,要继续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差距,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准则》为标尺、以《条例》为戒尺,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继续真刀真枪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会议检视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相应的整改措施,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要继续从严从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班子成员要带头垂范,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