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0 13:53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进一步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的相关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严庆利列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作了2019年度纪检工作分析报告,报告对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状态情况、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

市纪委市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严庆利对市文化和旅游局2019年度纪检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文旅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团结带领全市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争先进,为促进文旅融合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文旅系统干部队伍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精、作风素质硬,特别能团结、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成为全市纪检战线的一面旗帜。下一步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在全市前列。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表态并提出要求,一要坚决服从、全力支持派驻组的监督指导,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纪检工作,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二要坚定执行、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规定动作“一丝不苟合标准”,自选动作“打造亮点求特色”,发挥文旅系统优势,开展到红色教育基地宣誓、到监狱现场警示教育,扎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局领导要带头发挥讲政治、讲纪律表率作用,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单位、分管人员的党风廉政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