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嘉祥县开展2019年度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情况联合检查“双随机、一公开

发布日期:2019-12-23 14:59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署开展的2019年度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情况联合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近日,县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在山东省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上承接抽查工作任务(省级3家,市级2家),并随机抽取2名执法人员,联合相关部门对5家网吧开展了随机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查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或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记录有关上网信息;变更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网络地址或者终止经营活动,未向文化行政部门办理有关手续或者备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事项。经查看,未发现有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行为。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