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嘉祥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网吧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1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的经营秩序,嘉祥县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要求,开展了“网吧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打击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的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核对上网人员身份证件,检查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持他人证件上网等现象,并要求网吧管理人员查验上网人员身份信息做到实人、实证,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执法人员还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消防设施、消防器材进行检查,要求各业主严格安全生产管理,主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场所控烟不力现象的个别网吧,要求经营业主限期整改。

文化执法队伍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下一步,嘉祥县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更加刻苦钻研的精神、更加实干的态度,加大对辖区网吧经营场所的管理,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采取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突击检查等方法,防管并举、遏制反弹,不断探索长效管理机制,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