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资源集萃>圣地丹青
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七件作品入选“第八届山东省画院作品联展”

发布日期:2019-08-20 16:16
浏览次数:

“2019年山东省画院联盟年会”暨“第八届山东省画院联展”于5月28日在青岛成功举办。此次“山东省画院作品联展”面向全省各地市画院专业人员征稿,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以7件作品高入展率亮相联展。其中全省共展出书法作品13件,济宁市孔孟书画院3件入展,较为全面展示了书画院创作实力,书画院作品得到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的一致好评,这也是市孔孟书画院继在去年举办的山东省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取得佳绩后,又一次集体取得突出成绩。

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领导下,市孔孟书画院一手抓单位建设,一手抓专业业务创作,业务能力向全国全省最高水平比、学、赶、超,创作成果丰硕,画院荣誉、声望,社会影响不断提高。

创作是画院立院之本,作品是艺术家立身之本。孔孟书画院将2019年确立为创作年,为确保创作顺利进行完成,制定了创作任务,责任到人,年终管理考核,同时为美术创作创造条件,书画院重要业务活动围绕创作开展工作。2019年,书画院围绕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第十二届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等重大展览活动、围绕建国70周年、孔孟书画院建院三十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创作。为促进创作工作,提升书画院整体业务素养积极申报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孔孟书画院努力争取多出创作精品,为提升济宁市文化实力做出新的贡献,以优秀的美术、书法作品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展览现场照片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桂林副厅长等领导观看济宁市孔孟书画院作品




孔孟书画院参展作品

郑志群  《甲骨文对联》  180cm*45cm*2 书法


刘培露  《论语句》  178cm*68cm 书法


王德亮 《儒生本色》240cm*120cm 国画


李淑琴  《祥云浮翠》200cm*100cm 国画


靳贵芳《新芽》  180cm*89cm 国画


丰伟  《印象·塔吉克》  190cm*190cm 国画


李富荣 《书谱》 180cm*31cm 书法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