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资源集萃>圣地丹青
“祖国颂”——济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市书画作品展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30 11:35
浏览次数:


为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讴歌新时代,反映济宁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推出艺术人才、推出艺术精品,2019年8月23日,“祖国颂”——济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市书画作品展评审会在济宁市文化中心文化馆举行。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爱民,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周长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华荣亲临评审现场或通过其他方式给予工作指导。评审活动邀请了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副组长严庆利、市文联副主席李君担任监审,谢长伟、马国栋、王兆会和张涛、王德亮、仙福民分别担任本次活动书法组、美术组评委。评审活动由济宁市孔孟书画院院长郑志群主持,刘培露、李淑琴、靳贵芳、李富荣对作品进行了初评。

“祖国颂”——济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市书画作品展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济宁市孔孟书画院、济宁市文化馆承办,济宁市书法家协会、济宁市美术家协会、济宁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济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协办。征稿通知发布后,我市书画家、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迅速动员、精心创作、积极投稿,到截稿日,共收到投稿作品近600件,其中书法400余件,美术作品100余件,作品风格多样,题材丰富,代表了我市目前书画创作的整体水平。按照评审方案,共评选出作品226件,其中书法152件、美术74件,其中,评出青年书画家优秀作品11件。


为保证此次展览艺术质量、维护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市孔孟书画院高度重视评审工作,制定了评审细则、评审流程、评审方案以及违规处理办法,并邀请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及专家成立监审组对评审工作全程监督。

展览时间另行通知。



附:“祖国颂”——济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市书画作品展参展作者名单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