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5 10:30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利用集中学习时间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读书班。


《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制的大型文献片。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革命成果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激励着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使命、勇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共同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