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严纪律、正作风——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5:4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为深入落实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鲁西监狱思想教育教研室主任李红光选取监狱典型案例以视频形式作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中,李红光从实际案例出发,举例子、摆事实,系统讲述了部分监狱服刑人员案例,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拿党章党规“扫描”,用纪律作风“透视”,同正反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切实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砥砺初心,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勇担使命。李红光同志的报告既结合了自身监狱思想教育工作实践的点滴心得,又融入了与文旅行业结合的体会建议,再次提醒党员干部明确纪律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党纪国法刻在心上,强化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报告语言平实,案例翔实,引发大家的共鸣与思考。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结合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及时梳理整改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漠视群众利益等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全面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干事创业,聚焦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