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第一轮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3 15:09
浏览次数:

按照《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扎实推进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执行力,11月9日-1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到局属单位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第一轮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重点围绕“纪律作风大整顿、矛盾纠纷大排查、为民服务大提升”三个主题和“作风不实、遵纪不严、执行力不强”三个整顿重点,采取访谈、查阅资料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及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学习情况;结合业务工作、行政审批、执纪执法、服务群众等职责查摆整改问题情况;12345政务服务热线、网络问政平台、投诉电话等渠道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等。

通过督查发现,各单位能够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各项要求,聚集整顿重点和要解决的六个方面问题广泛征集各方意见、真正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调度了各单位《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台账》,对照台账列明的问题,现场召开反馈会,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反馈日期,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下一步,督查组将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情况“回头看”,对照各单位提报的整改落实台账,对已整改的情况进行销号管理,对未及时整改的给予全系统通报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履职尽责意识、忠诚担当意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反映到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带动干部执行力提升、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