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专题学习测试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6:43
浏览次数:

为确保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深入、取得实效,11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专题学习测试暨征求意见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工作简报》、《关于4起纪律作风整顿期间查处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并现场对全体人员开展了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本次测试采取限时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有选择题、简答题两种题型,内容围绕全市和全局开展的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核全体干部对活动开展的认知程度。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全体干部对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意义、整顿内容和目标成效的认识,提高了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现场对局机关存在的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了评价,对照应解决的六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共提出了20条意见建议,梳理查摆出8项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借助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逐项查找短板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和活动目标为导向,借势借力,狠抓重点工作、各项纪律、服务标准的落实,将作风建设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