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观看重点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5:13
浏览次数:

为展现伟大祖国全面实现小康的坚定步伐,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爱国爱党热情,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干事创业,11月2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观看重点影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200余人观看重点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由《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单元组成,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描绘小康生活美好画卷,抒发了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了脱贫攻坚成果。

本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锤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党、爱国、爱家之情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断提升群众文化旅游生活满意度,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