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曲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整治非法销售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16:36
浏览次数:


为规范我市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确保社会政治稳定和广播电视的安全传输,有效落实市文旅支队《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曲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于20201120日联合工商、广电等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有力地打击了非法销售和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取得了明显效果。

执法人员先小雪街道、镇、鲁城街道等集市和商贸区检查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商家售卖非法卫星接收设施。执法人员对非法地卫接收设施予以没收,并对商家进行批评教育劝改,使其确保不再销售。

 

 

 

 

 

 

 

 

 

 

鲁城街道商贸执法人员在执法同时详细向周围商户解释国家文件内容,耐心普及法律知识,取得良好反响

 

 

地下销售、私下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一直是未得到根本解决的顽疾,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曲阜将继续开展城区内各大小区及其它乡镇的非法销售安装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整治工作,加大宣传,切实维护好广电文化市场秩序。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