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直机关开展观看抗疫题材剧《等你回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5:20
浏览次数:

为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精神风貌,致敬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倡树志愿服务文明风尚,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艺术剧院精心打造了抗疫题材剧《等你回家》。11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200人集中观看抗疫题材剧《等你回家》。

《等你回家》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连夜奔赴武汉一线参与抗疫的感人事迹,讲述了离别、成长和奉献的感人故事,弘扬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为了取得最佳的舞台表演效果,济宁艺术剧院主创团队四易其稿、精益求精,通过隔空讨论、云端排练、分组演练的形式进行排演,仅用2周时间便将该剧立上舞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大‘疫’之下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的责任和情怀。

活动现场掌声连连,不少党员干部潸然泪下。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在危难紧急时刻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前行、奋发作为。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