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济宁市图书资料、群众文化、艺术、广播电视工程技术、播音、文博专业技术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7 14:50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40号令)、《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鲁人发〔2002〕26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济宁市图书资料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1月20日评审通过的张高原等5名图书资料专业技术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

济宁市群众文化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1月20日评审通过的董雅宁等3名群众文化专业技术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

济宁市艺术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1月20日评审通过的刘彦秋1名舞美设计员资格、王兴蛟1名四级演员资格、丁洋等2名舞台技术员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

济宁市广播电视工程技术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1月20日评审通过的孔庆潼等2名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

济宁市播音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1月20日评审通过的黄绅1名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

济宁市文博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11月20日评审通过的李涛等9名同志文物博物专业技术资格符合国家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

以上资格现予以公布,其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有效期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1、济宁市图书资料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5人)

      2、济宁市群众文化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3人)

      3、济宁市艺术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4人)

      4、济宁市广播电视工程技术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2人)

      5、济宁市播音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1人)

      6、济宁市文博专业职务初级评审委员会2020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共4人)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