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暖心!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88岁离休党员缴纳5000元“特殊党费”

发布日期:2020-02-13 13:45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2月13日上午,88岁离休党员龙敦聚委托儿子龙虹将5000元特殊党费交给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张弢局长郑重地接过这笔沉甸甸的钱,并向老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

龙敦聚同志说:“在党和国家处在困难的时候,党员同志们就应该走在前、起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现在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离休干部,我也要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出一份力。重大疫情面前,我有义务起到一个党员应有的带头作用。不能去一线,那就做好后方支援,支援前方的战友们去战斗,交特殊党费为抗击新冠肺炎‘表达一份心意,贡献一份力量’。”

他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还几次追问儿子单位有没有组织捐款活动,就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刚刚发起募捐活动的时候,老人提出了要交上一笔特殊党费。

收到5000元特殊党费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为龙敦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号召单位全体党员向他学习,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这个冬天,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龙敦聚老人和这笔特殊的“党费”却温暖着我们的心。这笔特殊党费将按照程序尽快交给上级党组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让我们一起为文旅战线的老党员、老前辈、老领导点赞!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