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不是党员胜似党员 积极请战奋斗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3 10:11
浏览次数:

在抗“疫”先锋一线,市文旅综合执法支队有2名群众代表,他们是宋凤勇和郝硕同志。2月1日,在单位工作群里,当两位同志看到市文旅执法支队党支部转发的《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市直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通知》,号召党员干部到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立即在单位工作群向党支部提出了报名申请,主动自愿参加社区一线防控工作。因这次要求参加先锋队的人员主要是党员同志,党支部没有批准他们的申请。第二天当宋凤勇得知王天湖同志是包保网格王母阁社区工作的联络人,需要继续承担网格防疫联系工作,不能参加党员先锋队时,就认为机会来了,又主动请缨申请接替王天湖同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先锋队员。经过强烈要求,在党员全部参加先锋队,无党员调整的情况下,党支部批准了他的请求,让他接替了王天湖同志参加了第65党员先锋队,被分配到了金城街道西红庙社区港宁路口值守点。

宋凤勇同志接替工作后,每天提前半小时到位到岗,对小区进出的居民耐心劝导、严格审查,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对不符合出入的群众,做好宣传教育和劝导工作,用暖心关爱群众,引导他们避免焦虑、战胜恐惧,听从党和政府的安排,用科学防控的方法,万众一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宋凤勇同志决心在防控一线的岗位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听从组织的召唤与安排,自觉履行先锋队员的岗位职责,在防控一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