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舍小家敢担当勇挑重担当先锋尽职责坚守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3 10:12
浏览次数:

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办公室科员徐臣臣同志,家住鱼台县开发区,家里有两个一岁半的女儿,家属在鱼台县滨湖街道上班,由于孩子需要照顾,他正常上下班时经常是早出晚归。

2月3日,当支队微信群发出“全体党员要自愿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的通知”后,徐臣臣同志主动报名,积极申请,支队领导考虑到他家在鱼台交通不便,家里还有两个一岁多的孩子需要照顾,就没有批准他的申请。徐臣臣知道后,立即向领导进行了表态:家是离城区远了点,我有车;孩子是需要照顾,可是疫情防控是大事,我是党员,关键时刻不能缺席,是党员就应该站出来,我必须参加,请领导批准我的请求。支队领导拗不过他,就批准了他的申请,编入到党员先锋队第27分队。

自加入党员先锋队以来,徐臣臣同志恪尽职守,认真工作,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了队长和值班社区安排的各项任务,受到了社区领导和队长的充分肯定。

由于家在鱼台,徐臣臣必须每天开车回家,为了不影响工作,他总是提前半小时到社区防控点,及时了解情况做好工作交接。有时值班太晚,不能回家,就睡在单位办公室,吃饭基本上都是以泡面为主。

家属在鱼台县滨湖街道上班,从大年初二就开始了防疫值班,家里两个一岁多的女儿只能由父母照顾,想到老人这么辛苦,自己心里也深感内疚。但是看到自己值班的社区秩序井然、社会稳定,没有发生疫情,又有领导的肯定和鼓励,心里无怨无悔,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徐臣臣同志表示,决不辜负家人对工作的支持和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严防死守,坚决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文旅局领导的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值守到防控的最后一分一秒。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