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文化执法大队营造浓厚防疫氛围
张贴“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预防疫情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2-14 14:44
浏览次数: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收到防疫通知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要求立即巡查全区网吧、书店及影院,宣传疫情防疫知识,根据官媒发布的防疫要点编辑制定并张贴了《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预防疫情温馨提示》,督促各经营业主做好自我防护并按相关通知要求暂停营业。

为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文化执法大队对区内网吧以加强日常巡查,注重网络监管为巡查工作原则,查看区内网吧停业期间状态。并在巡查的同时,切实做好防疫的相关宣传工作,做到不遗漏,不错漏,将防疫工作宣传到每个经营业户当中,进一步提高全行业的防控意识,引导全行业理性认识疫情,科学有效防护。安排部署人员编辑制作“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预防疫情温馨提示”,对区内网吧、影院、公共书店及游艺娱乐场进行张贴,并电话通知每位经营业主做好停业期间疫情预防工作,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