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4-10 15:10
浏览次数:

      

 3月以来,按照国家、省、市各级文件要求,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将工作重心从防疫期间停业管控转向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多重措施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助区内文化相关经营单位逐步分级恢复正常经营。



近日,执法人员检查了辖区内的书店、印刷厂,查看是否落实防疫防控要求,是否建立完善的防控机制,是否配备防护消杀物资,是否对员工进行防疫防控培训等情况。指导制定突发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南,并引导企业科学应对疫情,不与同事握手、不接触、不扎堆,落实人员登记、进出管理、体温检测、环境清洁、消杀、通风等措施,推动文化经营企业安全、健康、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快速恢复活力。



下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将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我区相关要求,持续关注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情况,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各场所依法依规、有序经营,为我区市民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