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防疫防控不松懈,版权服务不离线

发布日期:2020-04-09 08:5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相关通知精神,济宁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文化执法大队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和为民服务意识,压实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充分运用多种渠道进行版权服务工作,助力我区版权相关企业、个人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的有效防控,区内各家企业逐步进入复工状态,版权登记的需求也逐步扩大。我大队为解决复工企业版权登记需求,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特开辟绿色通道办理版权登记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办理的作品登记数量稳步提升,到目前为止共受理登记作品286件,发放证书257张。其中有关抗疫作品占据主要比例,共初审登记抗疫作品118件。

为激发我区广大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激发著作权人创作抗“疫”宣传防疫知识,讴歌先模人物,弘扬传播正能量的文艺作品,我大队自3月初,除已开通的线上协助绿色通道外,逐步恢复对外受理版权登记业务,现场工作人员执行严格管控要求,做好办公环境的卫生消毒,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预约到访的著作权人提供现场业务办理服务,为不便到访的企业提供线上协助登记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提供版权服务,助力我区企业复产复工。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