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致敬工匠精神 引领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15日,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到金城街道新华社区,组织开展“致敬工匠精神  引领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华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了“文明旅游 出行有礼”宣传,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文化旅游咨询服务,为居民讲解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疫情防控等相关旅游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品质旅游宣传彩页、旅游惠民卡使用手册5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余次。党员志愿者还自行携带扫帚、簸箕等卫生工具,深入到新华社区各网格、各路段,捡拾垃圾,劝阻不文明行为,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城市的一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责任也有义务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