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兖州区有序推进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

发布日期:2020-05-28 16:3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全面有序恢复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经兖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同意,有序推进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产。

5月13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区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影剧院负责同志复工复产准备会议,会议要求申请复工复产娱乐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影剧院必须制定应急预案,明确疫情应对措施和岗位职责,做好员工健康体检、信息采集、岗前培训、防护物资配备等,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也将加大对复工后的娱乐场所、互联网服务场所巡查力度,严格按照区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执行。

5月15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联合对复工的互联网上网场所和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目前,全区17家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4家歌舞娱乐场所、2家游艺娱乐场所按照有关要求已复工复产。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