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重启首演·精彩纷呈 | 济宁市第二届儿童戏剧艺术节揭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05-30 10:40
浏览次数:

5月30日,济宁剧院管理公司重启首演,庆“六一”济宁市第二届儿童戏剧艺术节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济宁运河音乐厅上演。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演出市场一度“暂停”,许多观众朋友也非常期盼演出的到来。这次演出作为疫情后的首演,将为济宁市演出市场“破冰”。

为恢复开放演出场所,济宁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等防控措施。对演出场馆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演出时,鼓励推广在线实名制购票及电子票,鼓励使用在线支付,尽量减少直接接触。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并间隔就坐,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演职人员之间也应保持距离,请佩戴口罩,观众入场时需测量体温,凭借健康码入场。

此次儿童剧演出不仅通过表演方法带给孩子欢乐与感动,还通过深刻的童话故事带给孩子启迪与思考,引发深思。此次儿童剧的演出采用全程有节奏不刻板的互动交流式演出,打破传统儿童剧的框架,向观众传递真正老少咸宜的戏剧快乐!在“六一”儿童节及济宁市第二届儿童戏剧艺术节中,用这样一场创意十足的儿童剧和妙趣横生的舞台,真正让童话走进了生活,让孩子体会了童话的温馨,感受的了童话的欢乐。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