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资源集萃>圣地丹青
济宁市孔孟书画院十件作品入选第九届山东省画院作品联展

发布日期:2020-06-01 11:07
浏览次数:


今年,“第九届山东省画院联展”即将举办,本次联展面向全省各地市画院专业人员征稿,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我市孔孟书画院共有10件作品入选,入选数比上年增加3件,入选率已连续两年保持全省各地市第一。其中,画院7位在职书画家作品全部入选,另有3件作品外聘作者入选(外聘不超过30%)。这是孔孟书画院继2018年8件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2019年7件作品入选全省画院联展后,又一次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市孔孟书画院在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和省画院联盟的支持下,积极组织开展书画创作、理论研究、学术展览、人才培育、对外交流等活动,为宣传济宁、提升济宁美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孔孟书画院为中央号召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单位专业优势,多次组织书画家用实际行动贡献力量、激励斗志、展现担当。先后共征集、创作书画作品600余幅。今年,孔孟书画院计划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题作品创作年”活动,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及早动员,努力争取创作更多精品,以优秀的美术、书法作品为建设济宁文化强市、传统文化首善之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