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开展庆“七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 14:44
浏览次数:

“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坚守法律底线、纪律红线的意识,6月24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的带领下到兖州区廉政教育馆开展庆“七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观了兖州区廉政教育展馆,该展馆分为政治铸魂、警示立威、立德修身、乘风破浪四个篇章,运用声光电、多媒体、创意场景、文献资料等多重手法,让参观者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纪守法。在宣誓厅,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充分认清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增强依纪依规依法用权意识,坚决维护党纪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