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庆“七一”观看红色影视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 14:4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6月24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20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高光时刻,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我”与中国的血脉相连,激发了内心最朴素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守住“初心”,牢记新时代的“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为祖国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市文化和旅游局把观看红色影视剧作为庆“七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印发了《关于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的通知》,推荐了红色影视剧目《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国1921》《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海棠依旧》《周恩来回延安》《我和我的祖国》。除组织全系统集中观看外,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或自行线上观看红色影视剧。通过开展观看红色影视剧主题党日活动,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