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全市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5 08:36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统一安排部署,6月3日21时,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治安支队,采取错时执法形式,对市区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的防疫和安全生产进行了一次联合突击检查。

    当晚21时至次日凌晨2时,15名执法人员根据统一部署分成4组,先后抽查了任城区、高新区、太白湖区、经开文化旅游经营场所近40家。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仔细察看各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灭火器材、应急照明设施、防疫等设置配备和落实使用情况,并逐一填写了《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单》。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共向各场所提出安全生产和防疫隐患的书面整改建议48条。对存在安全出口上锁、疏散通道堵塞、消防灭火器材过期、应急照明设备不能应急启用以及防疫设备不全等重大安全隐患的个别场所,执法人员在当场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的同时,还提请消防主管部门依法作出处理。

   为了确保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场所的生产、防疫安全,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统一文化旅游市场管理规则,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从而更好地维护和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旅游权益。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