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张弢局长到联建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2 17:18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扎实推动联建帮扶工作,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密切干群关系,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同志到曲阜市石门山镇朱家洼村走访调研。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织与朱家洼村党支部共过庆“七一”组织生活,张弢局长与镇党委和村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和形势政策,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和村民情况,结合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综治维稳、文化培育、基层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听取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张弢局长还入户走访,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并送上节日问候。

张局长强调,基层是党的执政基础所系、工作重心所在,也是创新的源头。当前,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艰巨,今年又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按照年度工作总体规划、年度计划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基层干部和广大贫困群众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合力、提升能力,激发工作内生动力,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张局长表示,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认真做好联建帮扶工作,协助提升基层基础文化设施建设,扎实开展文化惠民演出、送戏下乡等活动,着力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最大限度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配合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