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巡听暨党建工作半年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4 09:55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明强一行4人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暨机关党建半年工作督导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楠作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巡听组指导下,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决策部署,打造模范机关”的主题开展了1次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的集体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体会,围绕开展打造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弢在中心组学习小结中指出,本次中心组主题学习研讨为模范机关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下一步在行动上、落实上、创建上、规定动作上下功夫、求实效。各个支部要以今天的学习为起点,对模范机关建设再安排、再部署,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也要交流学、谈体会,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党组织书记在模范机关建设的表率、先锋、榜样作用。




温明强对本次学习情况和机关党建督查调研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各中心组成员交流研讨与工作充分融合,有新思想、新思路,实现了思想碰撞、促进工作。文旅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以党建为引领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同时对做好模范机关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把中央和国家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求,落实好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二是要在突出抓好党建六大工程上见实效。实施好党建领航、凝心铸魂、固本强基、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品牌创建等六大工程,找准抓手、细化措施。三是要在党建活动创新上见实效。在主题党日、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支部评星定级上实现创新。四是要在党务与业务融合发展上见实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