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裸眼3D,全息投影 —— 安徒生经典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即将上演

发布日期:2020-09-22 15:32
浏览次数:

演出日期:

2020年9月24日(周四)晚19:30

2020年9月25日(周五)晚19:30

济宁市声远舞台


演出票价:200元/100元/40元

惠民票价:20元


剧情简介

“礼花在空中绽放,烤火鸡的香味四处弥漫,但她一穿着粉红色烂衣衫的小女孩却蜷缩在墙角,划着一根又一根火柴,天空飘着雪花.” 

在大年夜的晚上,卖火柴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街上卖火柴。她不敢回家,因为她没有卖出一根火柴,回到家会被爸爸打。

饥寒交迫使她心里极其矛盾,要不要擦燃火柴?她终于鼓起勇气,连续擦燃了火柴。火柴的光亮里,出现了香气四溢的面包、美丽的大大的圣诞树、小熊布娃娃,还有“烤鹅”和“火精灵”。她和“烤鹅”和“火精灵”一起舞蹈,天上出现了死去的奶奶,奶奶和小女孩跨时空演绎经典“咏叹调”。

最终,她呼唤着扑进了奶奶的怀里,一起飞向天堂,飞到了那没有寒冷,没有饥饿的地方...

剧目亮点

1、经典童话呈现,更具吸引力

安徒生著名童话,取材经典,改编自然,让孩子全情沉浸童话世界。


2、裸眼3D技术,更具代入感

大功率投影与唯美视频动画相结合,在灯光与特效设备点染下,呈现出美轮美奂奇幻效果,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3、零距离互动,参与感十足

通过歌舞互动,将剧情内容与小朋友之间亲密结合,让孩子更好的融入剧情,沉浸其中。


4、现代化改编,更具感染力

在古典悲情童话里融入游戏闯关、面包师的美味面包等现代桥段,诙谐生动,让整剧氛围更轻松。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