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深化党史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09:4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深化党史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近200人集中观看重点影片《长津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三组参加活动。

影片《长津湖》全情全景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战场上那场史诗战役,从美军仁川登陆,悍然越过三八线进犯中朝边境,到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出国作战,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从长津湖战役全线爆发,我志愿军战士重创敌人,到美军兵败后退,撤出兴南港。抗美援朝战争中,武器装备极其落后的志愿军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形成了鲜明对比,但中国人民志愿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与过人的意志,逐步扭转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局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胜利,深切缅怀无畏艰险的革命先辈,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