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多彩文化活动 点亮群众生活----济宁市第九届全民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0 16:5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由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鱼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济宁市第九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在鱼台县孝贤广场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群众热情参与,踊跃报名,各县市区认真组织初赛选拔,择优推荐。通过层层筛选、评比,来自14个县市区的25支代表队伍400多人进入决赛。


济宁市广场舞大赛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是宣传我市文化惠民政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以广泛的覆盖面和较高的参与度得到群众的极大好评,已成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的特色“名片”。赛场上25支队伍同台竞技,队员们用最优美的舞姿热情挥洒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经过比赛队伍的精彩演绎、激烈角逐,专业评委的现场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活动现场同步开通网上直播渠道,在线观看人数达22万余人次。

近年来,我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千场大戏进农村”、“万场演出惠民生”、“儒学进乡村”等文化惠民活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文化设施日趋完善,文化品牌亮点频出,切实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强文化惠民力度,增强文化活动的覆盖面和吸引力,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群众满意度提升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