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9 17:18
浏览次数:


12月9日,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会专题研究创城工作之后,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全系统把创城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正视问题、担当作为,打好创城攻坚战,再掀创城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攻坚时期各项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楠同志传达了市创城办和局党组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通报批评了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点评了公共文博场馆、文化广场、A级景区、星级酒店、纪念馆等18个测评点位的创城职责和工作现状。



会议指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攻坚战役已经全面打响,文旅主力军必须发起冲锋。要对照测评标准开展逐项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即刻整改到位。要突出精细化管理,深化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营造文明旅游、文化济宁的浓厚氛围。要严查文化市场秩序,实行顶格处罚,确保市场管理文明规范有序。要深化志愿服务,丰富文化活动,积极维持公共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

会议要求,全系统务必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标准,全员深入创城一线督导和帮助创城工作。要对照标准,采取徒步查看现场、逐项核实迎查情况的方式进行,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工作。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忌走马观花、熟视无睹、大而化之,切实增强责任心、提升执行力,全力以赴守好文旅创城战线。

各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局属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