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警示教育“第一课”】——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第三集《坚守铁规》

发布日期:2021-02-01 16: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1月24日傅书记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廉政警示教育,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把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作为今年开展警示教育的“第一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观看。

《坚守铁规》讲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揭示了少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没有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真正放在心上,搞形式、走过场,失职渎职,没有守住安全底线,最终受到党纪法规惩处的过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引人警醒。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刻领会该片的精神内涵,把思想认识与党中央精神高度统一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果。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树牢人民至上发展观,在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执行力,严守红线,强化底线思维、法治观念,把文化旅游文物领域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抓实抓严抓细。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负起责任,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安全的假期。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