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加入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 助力发挥“宣联盟”优势

发布日期:2021-02-26 15:08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首批入选“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的成员单位之一参加了市直机关党建宣传工作座谈会议。会议正式启动上线“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旨在打造一个创新型的机关党建“宣联盟”宣传平台。



济宁机关党建宣传矩阵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起组建,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由包括市级媒体、机关党建宣传工作突出、代表性较强的15个市直部门单位微信公众号组成,构建机关党建“宣联盟”。各成员单位通过互关互转的形式,以矩阵为载体,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交流,形成宣传合力,通过发挥矩阵的示范引领效应,达到关注度、影响力和实效性倍增的效果,实现资源整合、力量结合、工作融合的目标。

市文化和旅游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创新运用“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助力机关党建“宣联盟”发挥平台优势,促进联盟各部门单位日常党建工作宣传交流,联手扩大规模宣传效应,打造党建宣传工作新阵地。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