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市直机关捐赠图书 助力“书香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26 15:10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书香机关”建设,2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活动启动暨赠书仪式。

赠书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楠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市直机关捐赠了200本优秀传统文化读物。这些图书将用于补充省运会指挥中心集中办公区“悦读空间”,并捐赠给市直部门单位,提供给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交流。

下一步,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开展“学法读史——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活动,发动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做到“三个一”,即每日学习1条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进行“学习强国”在线学习;每月在支部活动时交流分享1次心得体会,“灯塔-党建在线”党员教育网不低于5学时,完成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和灯塔大课堂课程;每年阅读1本“四史”书籍。书香浸润机关,文化滋养心灵。通过活动的开展和氛围的营造,引导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历史、爱党爱国,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