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建党风党纪
学党史 启新程 凝神聚力谋开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1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推动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史,以史为鉴,秉初心、强使命、开新局,2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带队到济宁市档案馆一楼市直机关党建智慧展厅、二楼红色展厅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计6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市直机关党建智慧展厅、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史料展示基地、红色革命史料展示基地和济宁市传统历史文化史料展示基地,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湖革命纪念馆专题视频,共同回顾了寓意着党光辉历程的岁月长河,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进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政治活动,是一次全面落实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的率先动员,是一次践行创建模范机关要求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提升行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深化了对党的历史认知,而且深化了对党的先进性、理想信念、光荣使命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和标准化、精细化、项目化要求,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战斗姿态,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