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展演预告】春日送暖·感动相伴 | 魔幻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色光》带您走进童话的世界

发布日期:2021-03-11 15:12
浏览次数:

崭新的故事情节

跌宕起伏的剧情

还有真诚善良的白雪公主

正义能否战胜邪恶?

白雪公主能否得救?

女巫能否自食其果?

一场奇幻童话的冒险之旅

一次专属你和孩子的亲子时光

济宁市声远舞台与你不见不散!


剧情简介

  “雪一样白的皮肤,血一样鲜红的嘴唇,乌檀木一样漆黑的头发……”这就是格林童话中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如今,她从那迷人的童话书中复活了,带着七个可爱的小矮人来到了可爱的小观众们的面前!你们大家一定会惊讶的发现,一个个的大毛绒玩具不但可以闪动着他们美丽的眼睛,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唱歌说话呢!……

  女巫拥有一面魔镜。所以,她知道了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于是白雪公主危在旦夕……

七个小矮人是森林里的保护神,他们每人也拥有一颗钻石宝贝,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他们怎样才能发挥钻石的作用……七个小矮人收留了逃进森林里的白雪公主,然而女巫恐怖的阴影却时时笼罩着他们的小木屋。白雪公主用她的善良和爱心鼓舞和感动着七个性格不同又不怎么团结的朋友……

不料,女巫手下的密探乌鸦却得知了白雪公主的容身之处。女巫不甘心失败,她扮着老太婆又拿了一个施了魔法的苹果,她走进了白雪公主容身的小木屋……

  白雪公主的遇害使小矮人们鼓起勇气决心斗败女巫,为了救活白雪公主他们第一次懂得了团结的意义。当七个小矮人同时举起手中的七颗钻石,魔镜和女巫在七彩光芒中粉身碎骨……



演出资讯

/ 演出地点 /

地址:济宁市声远舞台


/  演出时间  /

2021年3月26日晚上19:30

 2021年3月27日上午10:00


/  购票咨询电话  /

电话:2313708 2381996


/ 演出票价  /

 100元   60元    40元  

/ 惠民演出票价  /

 20元


/ 主办单位 /

济宁艺术剧院

济宁剧院管理公司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