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关于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干部调整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3 13:33
浏览次数:

济文旅综〔2021〕1号


关于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

领导干部调整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支队各科(队):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干部分工调整如下:

杨超同志主持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工作,分管综合科(党建科)、政策法规科、信息科,履行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

刘奉军同志负责“扫黄打非”、 旅游、新闻出版、版权、广播电影电视等行政执法工作,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科、执法二大队、执法四大队,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维海同志负责市场监管(举报受理)、文化、文物行政执法工作,分管市场监管科(举报受理科)、执法一大队、执法三大队,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延龄同志负责曲阜市民营企业振兴工作队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允来同志协助刘奉军同志工作;龙虹同志协助杜维海同志工作。




济宁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

2021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