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旅执法
我市开展卫星电视传播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15:49
浏览次数:


 

为有力打击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生产销售、安装使用行为,切实维护卫星电视节目特别是境外节目传播正常秩序,根据省广播电视局统一安排,3月1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集市市场监管局、市安全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卫星电视传播秩序联合整治行动专题会议,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庆军对联合整治行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后,各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从非法生产、销售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源头入手,检查高新区、太白湖新区辖区内涉外宾馆2家,检查电器商城、五金商铺、家电维修店、杂货店等场所11家,对电子设备网店非法接收设施销售“黑窝点”“私装点”开展排查,查处两家违规销售、安装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门店,没收非法接收设施14套。坚决堵住了非法流通渠道。

下一步,市文化旅游局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对卫星电视接收、有线电视传输、新型网络传播等各类方式渠道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消除境外电视节目管理领域风险隐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