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讲党史故事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1 09:20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0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颂党恩•跟党走”讲党史故事比赛。本次比赛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楠同志现场指导、担任评委。局属各党支部60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各党支部推荐选拔,共有20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突出理论性和故事性,回顾我党百年历史伟大历程,结合本职工作,在PPT图片、视频及音乐的配合下,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党的一大、遵义会议、铁道游击队、赵一曼、秦明道、“一条毛毯”、“半条被子”和济宁本土、文旅行业的党史故事,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观众,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黄蕊、赵静琦2名同志荣获一等奖;李金灿等4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孟利均等6名同志荣获三等奖;刘珊珊等8名同志荣获优秀奖。市文保中心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以学习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筑牢理想信念为宗旨,以讲故事的形式重温历史、砥砺初心,鼓励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决打赢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济宁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