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5月8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济宁教育展馆接受现场教育。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40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序厅、四个展区和尾厅,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短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我国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参观了展陈内容,深切缅怀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而英勇奋斗的先辈先烈。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对“国家安全头等大事”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