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金乡县博物馆开展2021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6:14
浏览次数:

5月18日,金乡县博物馆结合今年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围绕“让文物活起来”工作目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文物保护工作的认知,提高群众对文物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保护文物、传承弘扬历史文化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以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来往群众、游客宣传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文化遗产保护知识。在宣传的同时,博物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使更多的当地群众和来往游客走进博物馆,了解博物馆。

作为了解金乡历史变迁的窗口,文化传承的桥梁,金乡县博物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载体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并在宣扬本地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推动当地文物旅游事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高金宏)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