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行业资讯
梁山县文化和旅游局“打击跨境赌博”宣传周社会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05-21 16:16
浏览次数:

梁山县文化和旅游局自5月8日起至5月13日在全县文化旅游行业领域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周社会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宣传活动期间,梁山县文化和旅游局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策划,创新形式载体,大力推动“拒绝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进广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行业,深刻揭露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和骗人本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在全县形成拒赌反赌的浓厚氛围。

一、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安排

梁山县文化和旅游局接到《关于在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开展“打击跨境赌博”宣传周社会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召集人员组织部署,成立专门宣传小组,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跨境赌博”宣传周社会宣传教育活动。

二、全员参与,用心策划宣传

跨境赌博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重危害经济安全、社会稳定和国家形象。接到宣传通知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全员参与到宣传周活动中,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策划宣传方式、宣传形式,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到“打击跨境赌博”宣传活动中来。

三、形式多样,创新宣传载体

坚持与时俱进,以人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社会宣传活动,把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社会宣传教育融入各类法治宣传阵地,在全县大力营造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浓厚氛围。一是通过张贴国家机制办统一下发的海报、宣传标语、播放公益短视频及制作特色宣传手册、单页、横幅标语、台卡等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揭示赌博活动巨大危害。二是充分利用本单位资源及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手机报、抖音等各类平台,积极开展移动化、可视化、社交化、定制化传播发布“拒绝跨境赌博”话题,形成集群性发布效益。三是在利用图书馆、文化馆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拒绝跨境赌博标语、微视频,张贴海报,柜台摆放宣传资料。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