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7:4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利用革命文物资源开展实地教学,5月2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赴金乡羊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楠同志带队,局机关科室科长,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将军碑廊、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等纪念地。在鲁西南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重忆红色党史,缅怀英雄先烈;重忆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在接下来的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70多年前羊山战役发生时的时代背景、军民生死与共舍家支前和王杰等英雄的感人篇章,一起重温了解放战争史上的著名战役——羊山战役。现场讲解结合革命英雄事迹教育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通过参加此次读书班现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汲取历史经验,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文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提升工作实效,为文旅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