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 市文化和旅游局到联系帮扶村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08:3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帮扶联建村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重要内容。5月24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物局局长)张弢同志带队到曲阜市石门山镇朱家洼村实地调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给予5万元帮扶资金支持“幸福食堂”长效运行。

张弢局长与石门山镇党委和朱家洼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情况、党史教育情况,征求了对文化旅游工作的现实需求、工作建议等。在“幸福食堂”,张弢局长详细了解了食堂的运行管理、食材供给和老年人就餐情况,查看了就餐环境、饮食搭配,对幸福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切实满足老年人按时用餐、安全用餐需求。张弢局长还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食堂擦拭桌椅和窗台、清理油污、清理地面等。

在下步工作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坚持干字当头、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内涵丰富、特色显著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推进文化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