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展演信息
陪孩子来看一场魔法秀吧!大型科学魔法秀《毛博士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05-31 16:04
浏览次数:


毛镇凯——香港大学双学位学霸,精通物理、数学、化学、生物,面对任何问题都喜欢通过”做实验“来解决;也是魔术圈大名鼎鼎的“毛毛”!华语魔坛中“手法”与创意兼备的魔术师,表演风格极具个人特色,绝对风趣幽默,手法和套路的使用结构严谨,不论是“近景魔术”还是“舞台魔术”,他都有很高的造诣,被称作“搞怪大师”、“创意魔王”。

2021年,我们也能在济宁市声远舞台看到“毛博士”的身影了,6月18日晚19:30《毛博士实验室》科学魔术秀也将炫酷登场,燃爆每位观众的细胞。

当你看到“惊呆全场”的大朵蘑菇云,你会以为这是无法解释的魔法显灵?

当你惊讶于魔术的神奇,殊不知其背后隐藏的科学知识竟然如此好玩?

当科学和魔术碰撞在一起,究竟又会发生哪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切答案都在《毛博士实验室》!

毛博士将一个个真实的科学实验搬上舞台,利用科学和魔术原理,展现一系列“超自然”现象,进行生动有趣的科普教育,引导孩子们探索未知,锻炼动手、动脑能力,体验实践快乐!《毛博士实验室》创新儿童剧的表演模式,毛博士以科学家的身份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教育,带领全场小朋友一起做实验、变魔术、学知识。孩子们走出课堂,近距离感受魔术的神秘莫测和科学的无边无际,拓展思维、开阔眼界。通过大量的魔术互动,带领小朋友进行科学实践,发现其中奥妙,了解科学原理,十分有效的锻炼孩子们爱思考、勤动脑、敢开拓的创新思维能力。专门设计的互动环节,让大人和孩子一起投入到科学魔法世界中,遇见另一个脑洞超大的自己。给小朋友一个探索未知、收获知识、分享快乐的奇妙之旅;给大人一次回到童年的机会,并通过这个过程增加和孩子的互动,参与到他们的成长中,进一步加强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


演出时间:2021年6月18日晚19:30

演出地点:济宁市声远舞台

咨询电话:2313708  2381996



版权所有: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